银行已正式攻入扫码行业 且看支付宝该如何应对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最近,根据多家媒体消息,支付宝收款产品规则进行调整。从2016年12月15日开始执行,个人当日支付宝花费不能超过五千元/日,企业商家不受影响!支付宝这次的调整针对小户商家并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对于很多个人经济来说就非常的暴怒了。

在此马云不得不重视这个新介入的对手——银联!继8月份央行以《条码支付行业规范(征求意见稿)》,潜意识承认二维码支付的合规性,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银联就喝众多银行正式推出二维码支付标准,从这我们可以看出银联和银行已经达成了共识,开始真正进入支付宝、微信支付等互联网公司的三码支付。主要受到影响的莫不是排名第一扫码支付的支付宝。

根据国内的数据显示,第三方支付行业上半年正题成交额为13.48万亿元,而交易量排名第一的支付宝、财付通加起来的市场份额达到了87.5%,对于此举银行。银联推出的云闪付,马云个人表示压力很大,但是相对于二维码支付,云闪付由于设备要求比较高等弊端,导致很多人不愿意使用云闪付,所以始终没有对支付宝、微信支付带来多大的冲击。

随着云闪付正式进入到二维码领域,但是经过支付宝、微信的长期努力云闪付想要在第三方支付分一杯羹这个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在此之银联联合各大银行纷纷上线二维码支付,已经相继推出了二维码支付产品。在业内人士看来云闪付的介入有很大的积极作用,很多支付平台的研发成本都会降低很多,相应的用户也能提高。

总的来说银行介入扫码行业这是可喜的,我们大众也是喜欢云闪付的上线,可以更大的享受便利,但是群众也希望马化腾、马云等人在支付宝、微信支付上面有着重大性的突破,才能比肩银行悄然上线的云闪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