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的科技趋势有哪些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除了移动通信的变化,新兴技术也在改变着许多行业,这引发了传统业务一波又一波的创新模式。新趋势总是离我们很近,但有的仅仅只是一些噱头,而有的却能引发地震般的聚变。

1、电子竞技将成为主流

不久前腾讯互娱正式成立了腾讯电竞,这几乎可以被定为吹响2017年移动游戏行业重要变革的号角。根据估计,移动端和PC端将会有超过1.9亿的观众,在各类直播平台观看电子竞技比赛。

2、PSD2将成Fintech领域下一件大事

什么是PSD2?这是由欧盟理事会通过的支付服务法令。PSD II将推动支付价值链上现有参与者的创新与竞争,并为新玩家进入市场提供一个制度框架,使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

3、VR会彻底成为主流

今年,科技世界看到了第一波虚拟现实头盔,以及移动VR耳机的发展。诸如Playstation VR和Oculus Rift这样的产品已经进入消费市场。然而,虚拟现实内容的选择仍然有限,只有少数AAA游戏开发者已经发布了虚拟现实游戏。

4、Blockchain将帮助金融部门更加一体化

在过去的几年中,cryptocurrency Bitcoin已经成为了它的技术推动者blockchain的代名词。但blockchain应用远远超出了金融部门。Blockchain技术在2017年将加快金融行业发展。

5、Fintech领域将产生更多并购

在未来的一年,银行势必会对一些初创公司感兴趣。2017年我们也将看到如苹果,谷歌,Facebook这些科技巨头将更多的投资进入到Fintech,诸如电子支付技术。他们预计收购fintech创业公司,来推动和扩大在其他垂直行业的优势,包括汇款和汇款其支付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