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农村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农村养殖业什么最赚钱?已经进入年底,很多人都在关心2017年搞什么养殖项目才能赚赚到钱?今天就给大家总结了2017年农村最赚钱的5个养殖项目,下面就详细的给大家说一下!

1、养羊

羊价已经连跌三年,养羊能赚钱吗?不少人都应该有这样的疑问。正因为羊价连续跌了这么长时间,很多养羊人都退出养羊业,羊只存栏量大幅度减少。预计在2017年,羊价应该会有大的上涨,所以养羊也将成为最赚钱的养殖项目。

2、养驴

自从在农村不用牲口干活之后,养驴的就越来越少。不过由于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驴产品(阿胶、驴肉)的需求量却越来越多。近年来由于活驴供不应求,而大量进口又不太现实,驴价一直在飞涨。

3、养肉鸽

一对种鸽一年可以繁殖7~8对乳鸽,也就是14~16只。现在市场上一只乳鸽的价格在20~25元,一对种鸽一年就可以获得效益280~400元。而一对种鸽的饲养费用仅为120元,算来下一对种鸽可以获得纯利润160~280元。

4、养香猪

由于2016年猪价一直保持较高的态势,入行养猪的人越来越多,2017年养猪是不被看好的,不过养殖香猪却不一样。香猪小巧可爱,既可以作为宠物进行饲养,也可以作为肉用猪。目前市场上的宠物香猪价格在500~800元一只,而用于烤乳猪的小香猪也可以卖到300元一只。

5、养土鸡

人们生活越来越好,对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土鸡消费量一直在猛增,而土鸡养殖数量却不断减少,这就造成了在有些地方土鸡价格高昂。在2017年养殖土鸡,也是一个不错的致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