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村创业有那些是妇女可以做的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农村妇女在家创业有什么好的项目可以选择吗?现在很多农村妇女在家除了做点农活一般没有什么事情做,有人就想要找个好的投资项目,来缓解家庭的经济压力,可却不知知道有哪些好的选择项目!

以前在农村一般养鱼较为普遍,当地市场销路也很好,但目前由于农田的开发、房屋建设用地的开发、对于农区的养鱼资源是越来越少,就此现象可以通过农村的地势环境如山地土坑、荒废的旱田等进行开发鱼塘,开发的鱼塘可以发放给当地农户来养鱼这样收取鱼塘的租用金,以此来**。

从目前的农村发展情况来看,对于养猪的农户比较多,而针对这个行业,猪肉市场价格并不是很稳定的,*要面对的问题:养猪的成本以及市场行情是否理想,当养到要出栏的时候,如果市场情况并不理想,而又苦于养猪的劳累以及养殖中需要大量的饲料成本,这种情况下又不得不出栏了,从而就造成了养猪回报率低、劳动得不偿失。

如果在农村开办一家屠宰场和冷冻库就解决这一问题,当市场行情不好时就可以把猪进行屠宰冷冻,当市场行情转好的时候再投入市场。充分发挥有效资源以*低的成本投入而又有**益的回报,这就降低了农村养猪的市场风险,所以在农村开办屠宰场和冷冻库是很有潜力的。

农村妇女在家创业百货小店

开百货小店卖主要经营一些农村的必须产品,化肥农药店,种子店等等百货小店在农村的生意越来越来,讲究品种要全,并且要根据当地的水平适当的定价位,要根据季节适当的提供农村农活所需要的物品。

农村妇女在家创业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农村妇女在家创业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