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利润农村种植项目创业推荐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农业这方面可能大多数人都知道,但是要说是能赚钱、经济效益好的项目可能很多人就不清楚了,进来的都看看下面几类项目看适合你吗?

异地种植项目

当地引种种植异地的农产品,可省去长途运输的费用和时间,上市快而早、鲜活质优,备受消费者喜爱,如南蔗北种、南菜北栽等。

黑色作物种植项目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消费水平的迅速提高,黑色食品因其集营养、保健、观赏等多种功能于一身,而备受人们的青睐,市场前景不断看好。这类作物 有黑玉米、黑小麦、黑大米、黑芝麻等。但此类作物需求量较小,且种价昂贵,不可盲目发展,否则容易造成入不敷出或入出互抵白搭工夫。

山野菜种植项目

即野生食品,包括许多森林植物的根、茎、叶、花、果等。近年来,人们对一些自然生长的,不受任何农药、化肥等有害物质污染的野菜、野花、野果 等野生食品十分宠爱。山野菜不但营养价值高且保健功能齐全、药效显著。因此,大力开发山野菜前景广阔。此类野菜有蕨菜、马齿苋、山麻、荠菜、苣荬菜、蒲公 英等,野花有榆树的榆钱、槐树的槐花等,野果有银杏、山葡萄等。

优质小杂粮种植项目

过去农民多因产量低、价格便宜不愿种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这类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加,价格也持续攀升。而且这些作物易于种植,对自然 条件要求不严、适应性较强,沟头崖岭、地头地边均可种植,生长期相对较短。随着栽培技术的提高,其产量也不低于一般作物,但价格却数倍于一般作物,如绿 豆、赤豆、白豆、黍、稷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