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生创业项目库推荐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大学生创业项目库推荐:大学生毕业后做什么好呢?特别是女人。适合做什么生意呢?女人创业在当今早已不是什么稀罕,但想要把事业做的红红火火还是不容易的!选个好项目很关键。不过,一般来说开家赚钱的日常生活小店还是不难的。

情侣礼品店

此项目创办条件与普通精品店相似,但经营风格上有所不同,它的经营更注重一个情字,既要实用又要让人备感亲切温馨。另外,市场调查也十分重要,情侣礼品是紧跟时尚的东西,不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而盲目地自我经营和开发容易导致销售不畅。

水晶牙饰店

水晶牙饰是当前牙齿美容中最为流行的。投资该项目,需租用一个1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购置相关的镶牙,洗牙设备和器械,购置一部分水晶牙饰,粘合剂,另办理相关的营业执照和许可证,作一些必要的门面装修等,整个初期投资在两万元左右。收费情况根据牙齿的不同颜色,直径大小而定。

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办 证照等其他费用, 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手工编结社

以开办手工编结社的形式,通过外服加工,把一部分下岗失业姐妹集中起来,以每两线加5元加工费的收费标准,另外绣花再收50-100元加工费。通过8-12个月的经营可赢利,每月约有2000-3000元的利润。此项目初期投入很小,可直接在家操作,无需另外租房。

手工钩织小挂件

该项目是用开司米绒线钩织各种配件,然后拼装成各种动物小挂件等工艺饰品,纯手工操作,可家庭作业,不需租房,初期投入2万元以下。适合下岗失业妇女选择,前景很好,尤其是出口订单较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