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村小投入的种植创业、养殖创业项目分享精华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在安徽农村如何创业致富呢。大多数身为安徽农村人,在农村养殖创业是我们的首选,不过就不知道有哪些比较好的养殖小本创业项目,有哪些值得人们去选择呢?想要知道这些,那么就一起来看看下面这些小本养殖创业项目吧。

红花大果油茶

中国油茶之王,单果重0.5~1.5公斤,茶籽含油率40%。目前农村种植什么最赚钱?株行距2米×2米,667平方米栽166株。0.5公斤以上的样品果40元/个。苗价每株6元,30株起邮;50株以上每株5.5元,千株以上每株5元。

药都选一号水栀子

当年栽种当年可挂果,三年进入高产期,667平方米产量可达1000~2000公斤,产值9000~18000元,高产种植可超2万元产值,目前农村种植什么最赚钱?株行距1米×2米,667平方米栽苗300株,苗价每株4元,50株起邮,百株以上每株3.5元,量大可优惠。

种植灵芝

在众多的种植项目中,灵芝种植项目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不仅因为它的投资小、收益快,更重要的是灵芝种植的市场前景巨大,赚钱绝对没问题。现在种植什么挣钱?众所周知,灵芝自古以来就被认为是吉祥、富贵、美好、长寿的象征,有“仙草”、“瑞草”之称,中华传统医学长期以来一直视为滋补强壮、固本扶正的珍贵中草药。民间传说灵芝有起死回生、长生不老之功效。因此,选择灵芝种植绝对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选择。

特色水产品种

青虾主攻单产求高效。当前市场上青虾需求量大,价格高,行情看好。由于野生虾越来越少,人工养殖潜力巨大,但采取鱼虾混养的方法产量极低,如果大胆实行青虾单独精养,可以大大提高收益。

特种野猪养殖

野猪在人工养殖的情况下,青绿饲料可占日粮的60%-70%,所以养殖成本比家猪低30%-40%,抗病力更强,成活率更高,而其肉质细嫩鲜香、野味浓郁,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今年新华社日报道,野猪肉目前在上海虽然24—28元/斤的价格比一般家猪肉贵了数倍,但还是难以阻挡市民尝鲜的欲望。而在全国一般的城市,野猪肉每市斤也可卖10多元。目前国内野猪养殖数量极少,在家猪市场低迷的情况下,野猪作为家猪的换代品种,市场极为广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