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行业相关的创业项目推荐,值得你创业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大学生创业好项目。近年来中国、美国、欧盟等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陆续实行“禁白”政策,LED节能灯泡的市场得到进一步推广,且LED照明产品价格持续下降,这些均直接带动LED照明渗透率的快速提升。按照《中国逐步淘汰白炽灯路线图》规划,我国将禁止进口和销售60瓦及以上普通照明白炽灯。此外,经过一轮的价格拉锯战的LED照明灯正迅速抢滩市场份额。创业无限,安徽大学生创业好项目。

技术的应用领域前景分析:

技术特点及背景::LED照明型节能灯, 以其超长寿命(白炽灯和普通节能灯的十倍以上) 及其显箸节能特点, 被称为第四代照明器材. 按其单只功率大小,可分为一瓦以下小功率和一瓦以上大功率两种. 由于大功率器件当前价格较高,加上相对复杂的大电流电路控制费用, 每瓦造价达十五元以上. 若用小功率器件组成相同功率灯具, 成本仅是它一半以内.但小功率高亮度LED需20只才能达到一瓦, 所以, 用普通标准灯头,采用传统电路板结构, 不仅光源是平面发射,而根本达不到两瓦器件的数量标准.

宽电源LED节能灯发明专利

本技术是以煤矿地下照明系统为依据进行开发设计的,能够完全满足煤矿地下复杂的用电环境,具有很强的适应性和先进性。同时也可广泛应用于其它民用大功率LED节能灯系统,具有更高的可靠性。

该节能灯采用了自动转换电路、自动调压电路、高低压转换电路、稳压电路、多谐自激振荡器电路等技术。经实地测量,在大于150V而小于900V的各种电压情况下亮度变化不大,照射距离大于200米,各种电子元件基本不发热,也没有出现易损元件的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