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创业平台有哪些呢,小本创业致富项目推荐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省创业平台有哪些呢?现在物价飞涨,凭自己微薄的工资已不足够。如今越来越多的小本创业涌现出来,除了自己的工作外,还能业余时间忙着打理自己的小产业。做个“小业主”被认为是最受人推崇的生财方式。只有创业或许能给我们带来一些转机,改变命运,手头里资金不是很多的人,最好选择一些小本创业项目,那么,安徽省创业平台有哪些呢?

瓦罐汤饮品店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越来越多居民习惯在早点店就餐,昔日生意清淡的早点餐饮业,如今越来越“火”。人们在早餐时,大多数人都有喝汤的习惯。过去老百姓喝的汤都是用铝锅蒸煮或高压锅炮制,不仅失去了香味,营养也差。而古法煨制的瓦罐汤既保持原汁原味,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价值高,清洁卫生,符合当前潮流,市场前景看好。店址最好选在城市机关、学校、车站、码头、医院、居民小区、商贸市场等人口密集的地段。定位在特色早餐饮食店,主营瓦罐煨汤,可以配以拌粉、炒粉、炒面、大饼、油条等早点。

冰淇淋店

如今的冰淇淋早已不再仅仅满足于止渴,而是花样繁多、口味各异,可四季热卖、长久经营,属于都市人时尚生活的一部分。冰淇淋连锁店的投资规模可大可小,1.8万元即可起步开店,5万元即可开一家专卖店,特别适合刚涉足餐饮业的小本创业者。

宠物身上钱景宽

城市丁克家族的出现和老年空巢现象的增多,家有宠物已成为一种消费时尚。据测算,我国市民每年用于宠物的消费已高达十几亿元。进入90年代以来,中国已成为世界上宠物产品产量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宠物各方面的需求量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这为宠物投资经营者带来了极大的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