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白手起家创业点子有哪些呢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白手起家创业点子有哪些?随着经济的发展,农村与城市生活差距逐渐缩小,而农村早已不是像过去那样靠种粮食为生了,其实在我国一直都是提倡新农村建设,大力提高农民的生活水平,而且还有一部分政策也是关于农村建设的。也许会有人说,农村能创什么业,其实不然,农村也能种出新生活、财富。安徽白手起家创业点子有哪些?

安徽白手起家创业点子有哪些?远处看像蛇,走近看更像丝瓜,这种被称为“蛇豆”的是特种农产品,它兼有食用性与观赏性。

项目特色蛇豆株高1.7米~2米,生长势、分枝性强,花为白色。蛇豆长1.3米~1.7米,长柱形,两端渐尖细,尾端常弯曲成蛇状,表皮浅绿色,肉鲜绿色,肉质松软。该品种整个生育期少病虫的危害,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绿色植物,市场前景看好。

【成功案例】

安徽芜湖市袁永木是名退伍军人,有着多年的种植经验,他盯住市场搞生产,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调整种植品种。去年初,他从外省引进了蛇豆新品种种植,结果经济效益十分可观。他共种植了三亩地蛇豆,从4月份开始收获,可采摘到九、十月份,月产蛇豆1500公斤,每公斤能卖到4.2元。而他三亩地种植成本共花去6000多元。

【种植要点】

蛇豆由于其种皮厚,播种前应将种子晾晒1~2天,然后用55摄氏度的热水烫种3分钟,烫种时要不断搅拌,至水温下降后换清水浸种2~3天,其间要擦洗去种皮上的粘质物,并换清洁水再浸种,待种子略软时用纱布包裹保湿,置于30℃恒温箱或暖炕边催芽后播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