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40岁该创业了,安徽40岁女人创业能做点什么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安徽40岁女人创业能做点什么:开间皮衣保养店

白雪飘落的冬季,裘皮、毛皮等皮衣已成为人们追求穿着的时尚,然而,如果皮衣不定期保养美容,也会与其他的衣服一样,失去艳丽的光泽,这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投资机会。近日,记者在居民小区几家皮衣保养店发现,店内的生意十分红火。据店主介绍,现有的皮衣美容保养工艺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传统的手工保养、翻新方式。这种美容方式技术落后、工艺粗糙,只能对皮衣表面进行简单的上色处理,而且在穿着时也会出现褪色等现象,早就满足不了人们的保养要求。另一种皮衣保养技术在大城市中比较流行,而且适应高档皮衣的专业美容。这种店在冬季生意非常兴垄收入也不菲。在投资方面,设备也仅有二万余元,而且可以在一个冬季收回成本。因此,这种店的投资非常有市场潜力。

安徽40岁女人创业能做点什么:开间皮衣保养店手工皮艺

前期投资:30万元;2)投资形式:加盟成独资;3)店面面积:20平方米左右;4)店面租金:一般可选择4000-5000元/月;5)投资选址:高尚地区中等繁华地段;6)消费群体:追求个性、自然的年轻人,以男性为主;7)投资回报期:1年以上。

安徽40岁女人创业能做点什么:开间皮衣保养店自助洗衣房总投资不超过1万

自助洗衣房主要开设在外来人口密集的地区,如城郊结合部、大中院校和工厂区,提供洗涤设备供顾客自己操作,按使用时间收费。洗涤的物品主要有三类:内衣、内裤、衫衣等日常服饰;被单、床套、毛毯、窗帘等大件用品;西装等需干洗的高档服饰。上述地区洗衣条件往往一般,特别是冬天,水温很低,洗衣服更是一件苦差事,自助洗衣房以低廉的费用招揽这部分顾客,同时干洗等费用也比外面的洗衣店低得多。

安徽40岁女人创业能做点什么:开间皮衣保养店汽车美容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汽车越来越多地走进家庭,汽车美容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为此,你可以在交通要道附近开一家汽车美容店,掌握必须的汽车美容技术,配置相关的工具和设施。汽车美容店可以以洗车为主,兼营补漆、车内装饰等业务。随着收入的增加,你最好能够不断扩大经营规模,增加服务种类,这时,你的汽车美容店定会越办越红火。

安徽40岁女人创业能做点什么:开间皮衣保养店儿童家具“专卖店”

开家儿童家具“专卖店”肯定效益不错。首先要熟悉市场行情;选址也很重要;自己动手或请个师傅。为了减少风险,你要尽可能学会做一些儿童家具或请个师傅帮忙,一来你会很快适应市场的变化,不断推出新颜色、新款式;二来有时你可以接受“订单”,而“量身定做”是家具专卖店一种很实用的经营之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