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生创业在农业上有什么指导的呢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飞速发展的中国,农业也在无形当中加速发展,形成了是一个大的社会趋势,其中大学生农业精英群体的形成、壮大将是一个具体的现象。那么精英怎样被定义?已经脱颖而出,之后将继续领先。那么,安徽大学生创业好项目,在农业上有什么指导的呢?

第一,职业收入相当于同地区普通外企白领水平。职业收入或者日常经营收入。过去几年,农产品流通领域受到资金流动性充裕的影响,价格起伏大,部分流通从业者获利丰厚,但这应归于投资所得。

第二,熟练应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在互联网如此普及的今天,一个农业从业者,无论在生产领域,或者流通领域,如果仍然不能有效应用互联网,甚至于同互联网绝缘,很难相信他能胜任今后的市场竞争。今天已经进入移动互联网的时代,不再是通过互联网查询信息,而是通过手机24小时连接互联网,通过熟练地应用移动互联网,不仅仅是开展工作,更进一步形成自己的互联网品牌。

第三,较全面的社会保障。农业从业者可能是自由职业者,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还是必备的。我们说,一方面市场经济中个体是脆弱的,另一方面社会保障也是社会参与度的体现。

第四,一定的职业壁垒或者流通环节影响力。所谓职业壁垒就是你能干,别人干不了,要是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市场环境好的时候,人人都赚钱,市场环境一变化,就得改行了。对农产品流通来说,上下游的影响力很重要。比如批发商供应超市瓜果,这边问产地代办一个价,回头报给超市,超市说接受,再转身联系代办,代办这边说价格变了,这个生意就做得很狼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