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安徽白手起家创业点子你知道哪些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盲目跟风、经营项目单一、同质化竞争已成为制约休闲农业发展的最大瓶颈。为此,很多地方都竞相“挖”创意、上项目。然而,向“创意”求发展的想法是有了,项目也上了,很多经营业主却表示推不开市场,得不到消费者认可。那么,2017安徽白手起家创业点子你知道哪些呢?

安徽白手起家创业点子:文化创意金点子

上海崇明江南三民文化村充分利用废弃的建筑和荒地:良种场猪圈变身古色古香的“文化主题馆”、废弃的化粪池种植出黄金菊花、沼气池改造成“天然鸟巢”……休闲农业在融入文化创意后焕发出勃勃生机。

杭州余杭区良渚镇的“农夫乐园”深挖文化创意:普通的农作物有了卡通形象,乐园中随处可见传统农屋展示,农业耕种与节气匹配游戏及情景剧表演展 示了中华五千年农耕文化。人们可以尝试刀耕火种的艰辛,操纵独木舟,乘坐牛车,又能跟园区演员一起,亲身体验良渚先民的“征战”。

安徽白手起家创业点子:科技创意金点子

杭州湾畔都市菜园依靠科技创意,塑造出许多实用化、艺术化的立体栽培景观,如今,都市菜园已经把茄子、辣椒、黄瓜、西瓜、甜瓜、冬瓜、南瓜等瓜 果蔬菜培养成单株冠幅25—120平方米的巨型“蔬菜树”。通过精心培育,块根作物红薯“变身”单株面积达100平方米的“红薯树”,实现单株结薯300 公斤;还有小如麦克风、形如生梨的迷你南瓜,已然成为一件件赏玩性极强的艺术品。

安徽白手起家创业点子:营销创意金点子

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百万葵园闻名遐迩的“葵花鸡”,最初只是因为葵花子太多无法处理,董事长谭伟兴便研究能不能用葵花子种木瓜,说着说着却想 到用葵花子养鸡。这些鸡出生后就不识五谷杂粮滋味,也不懂清水为何物,它们以新鲜葵花盘、叶为食,以晒干后的葵花榨出来的汁为水,所以叫做“葵花鸡”。一 家酒店的老总无意中尝了这种鸡后,立即在酒店推出“葵花鸡”这道菜。如今,“葵花鸡”的销售利润占百万葵园利润的1/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