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安徽创业农村好项目,告别打农村创业商机无限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创业,现在最大的一个有利条件,就是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都在着力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在这么个大前提之下,各种惠农政策给农村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宽广的舞台。回顾中央这几年对农村的倾斜力度,从政策上来看,国家对农村农业的政策倾向在今 后一段时间还将不断坚强,并将维持一个较长的阶段。从这些不断对农业农村倾斜的政策上,农业农村发展也是到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期,同时也为广大的农村创 业者解决了后顾之忧。

农村农业经济将是国民经济的的战略调整

从04年到今年的连续5年的中央一号文件,都是关注农村农业的发展,就可见一斑。这在我国的发展历史中也是少见的。三农问题作为今年乃至今 后几年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可见政府在对待国家经济发展的方向上进行了战略性的调整。为什么说是趋势呢,首先,农业和农村发展进入重要转变时期,迫切需要工 业反哺农业、城市支持农村。随着我国工业化、城市化进程加速,如果继续忽视农业,就会导致农业萎缩,城乡差距扩 大,贫富悬殊,社会矛盾加剧,甚至出现社会动荡和倒退。其次,我国已进入工业化中期阶段,工业有能力支持农业。工业和城市发展水平大幅度提升,国家财政收 入快速增长,国家完全有条件通过调整国民收入分配格局,进一步加大对农业和农村发展的支持力度。

农村创业环境在变

改革开放这么些年,广大农村已经得到长足发展,农村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经济环境得到相当大的改善。到农村创业,需要用现代的物质技术条件来装备, 现在只要有资金,这一点已经不成问题。而过去,由于农业投入品的生产受多种因素的限制,农业的发展往往得不到满 足。如今,工业生产能力已经大大增强,农业发展所需要的各种物质技术装备已经能够得到很好的满足。从另一个角度上说,在城市里市场竞争比较激烈,各种行业 创业的成本比较高;而在农村,总的来说创业成本低一些,起点也不那么高。

农村创业商机无限

农村是一个广阔的天地,它是创业者的天堂。农村正在迅速形成各类创业机会,中国过去的农村是小农经济,以前能够产生利益的部分大部分是国家扶持的国 有企业,而转型之后很多地方的既有企业都兼并了,这给新的创业者提供了很大的机会。另外,农民的生产生活方式在剧烈变动,市场需求在不停变化,现在发展新 农村,则会派生出很多新行业,这又会出现许多商机。

农村拥有巨大创业空间,而更主要还是因为农村有许多有待开发的原料资源,有丰富且相对廉价的劳动力,形成了广阔的创业空间。农村具有着无可比拟资源优势,只要有资金、经营能力,再加上选准项目,几乎就成功了一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