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安徽小吃创业亲身故事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人,没什么成就,到现在为止仍然在帮朋友打工,当然在其中也尝试过两次创业,都失败了,现在我把我的创业之路给网友说一下,无非是提供一个借鉴,也许能帮大伙少走点弯路。

创业确实不易,但凡创业的人都经历过失败。总结为什么会失败。从自身查找原因,是自技术不过关经验不到位还是资金的问题?一味的去坚持也是无用的。我的**个创业项目是怪难吃,不过也是冒牌的,呵呵!**失败了;第二个创业项目就是麻辣烫,失败过,但由于学会了一手好手艺,现在已经重新开始做了。

*要感谢的是我的妻子。在深圳南山蔚蓝海岸北师大附属幼儿园任教的你。在每个星期六星期天挺着个大肚子不顾晕车的反应过来看我。过来帮忙。你面对太多的无奈和生活的艰辛。和我一起面对创业的辛酸。你真的很不易。我有时真的无言以对。一直都在拖累你!可我心里一直都记着你的好。记着你对我的好。谢谢你了妻子。往后的道路。我一定会走好。早日过上我们想要的生活。

还有我的弟弟。曾经你是多么的相信你哥哥能够闯出一片天。不管是精神上的还是物质上的你都无私的给予过我太多的帮助以及理解。哥哥因有你这么一个好兄弟真的感到很知足!经常加班的你要注意身体。爸妈说的对。身体是*重要的。有人才有一切。

还有我的老同学。虽然当初没有听从你的劝告。自己还是一头盲目的扎进创业。我还是非常感激你在兄弟*困难的时候能够伸出援手。即使后来我还是失败了你还是一如既往的对我。真的有你这样一个知心的好兄弟而深感自豪。往后的道路我会更加谨慎的去面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