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创业项目,这些你先看好了

2016-12-22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大学生创业项目网:选择创业项目特性

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创业者如果能慧眼独具,发掘自己身边特有的资源进行投资开发,往往容易成功,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你没有竞争对手。因此应尽量选择与自己的专业、经验、兴趣、特长能挂得上钩的项目。

1、选择目标市场非常明确的

针对某个特定消费群体,进行市场调研,知其所好,投其所好,乘“需”而入,推出新产品或服务项目,往往能领先一步占领市场。

2、要选择有良好的发展前景的

产品的市场支持力、市场容量及自身接受能力对创业者来讲至关重要,要多考察当地市场,看看所选项日是否在当地有一定需求及靠自己的能力是否可以进入市场等。对于创业者来说要多考察当地市场,对所发展项目要有直观的利润。这样才能保证创业成功。

安徽大学生创业项目网:选择创业项目准则

1、选对投资项目

首先,所选行业必须经得起市场的考验。这是一个最简单的基准,即企业发展连锁经营体系至少已经有两年以上。

其次,要选择大众化、普及性高的商品,这样比较不会发生流行热潮一过就成为泡沫的问题。

此外,商圈的普遍性也很重要。

2、评估自己实力

很多企业都喜欢已婚的投资者,如果是和有点钱又不会太有钱的夫妇一起来更好。“因为具有这种特质的人,一方面有经济压力,也有过工作经验,是因为真正想做这行而来,不会因为不能吃苦而轻易放弃。”

另一方面,选择总部虽不要贪小便宜、因小失大,也不能因为投资金额不大,经营的心态上就放牛吃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