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做什么赚钱呢?首先你的学会高价打败低价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2017安徽什么生意赚钱呢?马上就是2017了,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如何赚钱才能达到效益最高。对于一个产品而言,价格一般由成本+利润组成;也有根据目标收益或者投资收益率定价的;还有根据盈亏平衡定价的。或者形象一点,把一个产品看成一个圆心,价格是半径。这样,高定价,所代表的利润圆面积就大。那么,2017安徽什么生意赚钱呢?

尽管公司的研发、生产可持续性经营等各种能力,以及各种政策监管,都会对此产生制约和影响,但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国人眼里的定价往往预示着公司的自信,至 少某种能力。现实也是高价格变现,反过来又会极大地促进生产研发包括营销推广的进展,至少生存的空间大大大于其他低价产品。

大家熟悉的苹果就是一个现成的例子。在日趋白热化的竞争中,苹果坚持高端定位,尤其在华销售定价偏高,但是丝毫不影响他的销售。目前以六千多亿美金雄踞全球市值之巅。很长时间内,令无数对手折腰,只能在后面成为追随者。

此外,在大众消费佐餐酱品类领域,“老干妈”也是一个典型的例子。其产品根据规格不同,在很长时间内一直稳定地维持在7—10元的主流消费区间。直至整的整个行业定价,低于“老干妈”没利润,高过“老干妈”没市场。真是霸气。

有一个业务员问老板:“市场上有一个小厂,价格很低,很难对付,怎么办?”老板反问道:“既然这家厂这么厉害,为什么一直是家小厂,而我们却是大厂呢?”这句话点明,低价在市场上通常只是扮演着“搅局”的角色,很难最终成事。

低价是推销,高价才是营销。低价决定了营销的核心要素只能是价格,因为低价无法支撑其他营销活动。高价决定了它的营销活动可以是丰富多样的,这是由价格所产生的政策空间决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