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乃是成功之母,不只是说说而已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创业项目网站有哪些呢?想在安徽创业但又找不到出路,不妨试试进入我们的网站看看有没有合适你的。成功没有捷径,没有谁可以随随便便成功。从草根开始,越是伟大的创业者,回首岁月时光也许斑斑点点都是心酸……你能忍受了他的苦,你就可以懂得他的乐。

众所皆知失败是成功之母,实际上受辱更是成功最强悍的动力源泉之一。勾践卧薪尝胆自不必说,司马迁身受宫刑之苦,以《史记》明志。西伯(文王)拘而演《周易》;仲尼厄而作《春秋》;屈原放逐,乃赋《离骚》;孙子膑脚,《兵法》修列;;韩非囚秦,《说难》《孤愤》……

创业亦是如此,只是这种侮辱可能来自生活任何一个角落。京东刘强东当年自主创业的时候,就隐瞒了自己的父母,最终还遭到女友的嫌弃……房地产大鳄 Barbara Corcoran也正是在备受一番羞辱之后,方才奋发图强,最终获得成功的……望一眼那些还在路上的创业者,这许多心酸,并非是一句话两句话就能说清道 明?

不要被侮辱所击败,无论如何认真踏实的做你该做的,将体力发挥到极限,将思想升华到极致,努力将所有想法都变成现实。假伪马云一句“昨天你对我爱理不理,今天我让你高攀不起”疯遍网络,就戳中了人们的心灵某处痛点。或许既然选择了远方,风雨兼程就是人生最好的注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