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安徽大学生创业好项目故事案例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同学你好,请问你要吃点什么,我们的排骨汤都是熬制了3个小时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一脸文气的牛志伟拿着菜单、端着盘子在小店里忙活着。他是南京林业大学的大三学生,同时也是这家“骨头饭”中餐馆的老板。2月29日开张以来,每天中午,慕名而来的师生会将小店挤得水泄不通。

中午12:30左右,南林大美食街香樟苑一家名为“骨头饭”的中餐馆门口,排起了长队。“听同学推荐说这里环境不错,饭也好吃,而且不贵。”一位排队等候的同学说。这间只有20多平米的小门面房,只能容纳21人就坐。别看空间局促,内部装修却有模有样,米黄色的墙纸、柔和的灯光、墙体四周的烤漆玻璃,整体环境显得挺高雅。

由于还在试营业阶段,骨头饭只有七八种,例如萝卜排骨饭、冬瓜排骨饭、玉米排骨饭……价格从10至12元不等。“我们的排骨汤都是要熬制3小时的。”面对每一位光顾的客人,店老板牛志伟都热情推荐着,“我一下课就赶过来了,中午人多,我得帮着搭把手。”

南林大高分子专业的姚立正是第二次来店里吃饭了。“10块钱能吃到一顿排骨饭,很实惠了。”店老板牛志伟还有一个身份——南林大人文学院社会工作系的大三学生。去年11月,他就开始张罗着要开一家自己的餐饮店。

第一次创业的他没少吃苦,从确定经营项目到装修、置办桌椅、定制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