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经2017安徽全集养鸡赚钱秘籍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致富经2017安徽全集养鸡,山鸡项目在场舍投资可算上较大的。从科学节省的角度,种鸡应才取平养、商品鸡*好采取网笼。平养种鸡场舍应选择在有利于排水干燥、背风向阳、***源、交通方便又不近村庄、厂矿,较为清静并有生卫水源和电源的地方。

每间鸡舍以32平米为宜,规模 养殖,每栋鸡舍长36米,宽8米、高2米以上,鸡舍前设有活动场地,每间舍场之间用尼龙网或铁丝网分隔,上有防飞网。

山鸡笼具的准备:

笼养商品鸡的笼具市场没有定型笼购买,可按鸡笼,也可按鸽笼,各养殖场可根据实际结合当地资源自定。

准备用具:一是孵化器,可用家鸡电力孵化器;二是育雏设备有育雏架、育锥笼、电暧气、育锥伞等。三饲养用具如食槽、水槽。

养山鸡技术的准备

山鸡养殖技术相对比较复杂,需要掌握孵化、雏期保温、啄癖、叨蛋、配群、饲养等多方面技术,需要有专职人员负责。特别是孵化技术,如养殖场不能自我解决孵 化问题,在商品销售竞争中很难有利可图。这就要不断学习养殖技术。为帮助养殖总结经验本网开设了“山鸡知识讲座”和“山鸡技术文荟”栏目,可能给养殖户有 所帮助。

养山鸡饲料的准备:

山鸡系杂食性禽类,饲料十分简单,同于家鸡。

山鸡防疫准备:

引进山鸡苗要注意防疫,需按日龄用马立克氏、传支、新城疫、法氏囊苗等。

山鸡购种的准备:

引种前要全面、多方位了解供种货源,掌握选择有关的基本知识,要坚持到有种苗经营资格单位购买的原则、坚持比质比价比服务的原则、坚持就近购买的原则,购买好种苗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