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34届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致力于打造成为*佳的连锁企业招商平台,为更多加盟投资者实现创业梦想!展会宗旨:帮助国内外**连锁企业招商 + 帮助投资者选择***。我们诚挚邀请广大新老朋友企业积极参与本次盛会,相聚广州,共同分享特许连锁加盟带来的****!

展会优势:

1、中国起步*早的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已成功举办33多届);

2、成功举办三十多届,得到众多新老客户认可,规模逐年扩大,成为亚洲规模*大特许加盟展之一;

3、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是**支持的大众创业展会,荣获广州市**颁发连续举办十年以上**展会大奖;

4、展会立足珠三角、辐射全国,乃至东亚各国和地区支持,更有韩国、港澳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区**和协会组团参展,荣获马来西亚商务部颁发*佳卓越服务大奖;

5、由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和广州连锁经营协会联合主办,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荣获粤商20年金牌企业奖。

广州是世界上唯一两千多年长盛不衰的大港,是“历久不衰的海上丝绸之路东方发祥地”。位于位于世界*大城市群珠三角城市群核心地带,城市竞争力*强十省区第一名的粤港澳都市圈。2010年至2015年,广州五次被福布斯评为中国大陆*佳商业城市第一位。广州港口货物吞吐量居华南第一位、世界第五位。广州白云**机场是中国三大**航空枢纽之一。跨境电子商务规模居全国第一。总部经济发展能力居全国前三位。正形成**航运中心、物流中心、贸易中心和金融服务体系融合发展格局。大环境影响着发展,广州创业的势头逐年增长,离不开这座城市出类拔萃的创业大环境。

随着“9+2”泛三角合作圈超级经济区及 CEPA的构建,将为广大企业带来更多、更广泛的商机!展会以“合作与发展”为主题,展会宗旨:帮助国内外**连锁企业招商 + 帮助投资者选择***。我们诚挚邀请广大新老朋友企业积极参与本次盛会,相聚广州,共同分享特许连锁加盟带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