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峰是创业失败的典型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一个绝世**因为对人生的危机应对不力,越陷越深,以至于*终血洒当场。丐帮哗变之前,乔峰的人生一直顺风顺水,先后师从少林高僧和丐帮帮主,并在23岁的时候成为****大帮帮主。

凭借磊落豪情和绝世武功,年纪轻轻就创下了“北乔峰、南慕容”的偌大名头。可之后自从在杏子林,帮内**开始,他便一路向着悲情人物走去,拉都拉不住。

先是没能运用手段化解危机、失去了帮主之位;接着聚贤庄大开杀戒,与中原武林群豪结下血海深仇。

在辽国遇到事业第二春的时候,却还不知珍惜和把握,因坚持自己的想法与个性,不惜与大BOSS决裂,*后在雁门关外弄的自己,**虽大,却无容身之地了。只能一死了之。

很多爱惜萧峰的读者替他开脱——“换做我们,未必能比萧峰做的更好。若你不是萧峰,未必不会有杏子林,若你是萧峰,大抵也躲不过雁门关。”

然而,创业与人生,谁都会遇到低谷。顺流逆流,都是常态。若以萧峰为鉴,那就不能太率性、不能太骄傲、不能太磊落。关键是:不能放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