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大佬畅谈往事教你成功创业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徽商“不老松”和**创业者,南京金箔集团董事长江宝全**开腔,“我离开家乡在外发展已经50多年。可以说我的创业是被‘逼’的,但是我相信安徽人的骨子里就有创新血液”。经过多年发展,南京金箔控股集团从昔日的金箔小作坊发展成为全国赫赫有名的大型集团,***江宝全自然也对创业创新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几十年来我一直创业,我以创业为荣,以创业为人生目标。“‘千名徽商辅导万家在皖企业’五年行动”计划非常有意义,我也想继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作为带领迎驾酒业从六安走向全国的**人物,倪永培谈及了他和企业的创业奋斗经历,“企业都是由小变大,我们要认真思考如何把企业办大办好,脚踏实地、循序渐进,少喊口号多做实事,迎驾就是这么成长起来的。”倪永培直言此前六安没有大酒厂,但这不代表他们做不出好酒,迎驾贡酒所处的北纬三十度上盘踞了中国众多的知名酒企,经过二十年的努力,迎驾也成为中国知名酿酒企业,这一切都是务实创新的结果。

身为新晋安徽*富,李缜从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创业中的收获:**,创业要认识当下中国深刻的社会变革、经济变革和文化变革,中国社会已经从之前的复制经济向创新发展转变,经济也转向有序增长阶段,文化也*终会回归中华文化的本质,大环境的变化对创业者非常重要;第二,方向决定成败,细节决定好坏,创业者要了解自己努力的方向是否正确是否能为社会所用,方向正确坚持下去一定会成功;第三点,大胆假设小心求证,创业过程中可以大胆设定方向,但是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要小心求证。

作为“千万行动”导师团团长,杨桂生在现场也将对于创业的深入思考毫无保留地表达出来,“*先,创业要把方向定清楚,我接触的创业团队中有不少把自己的目标定位成平台型、生态型公司,可是中国只有一个马云,创业目标要清晰明确。第二要坚持,我之前是搞研究的人,转型做企业也遇到很多困难,贵在坚持。第三,团队要找能落地的人,要找和你能力上互补的人。第四,时间管理很重要,我的习惯是**天晚上睡觉前把第二天的事情写下来,第二天做完一件就打个勾,既能保持效率也会从内心给自己莫大的鼓舞。守时也是重要的品质。”

既是企业“***”又是上海市安庆商会会长,聂建明身兼双重身份前来参会。结合公司的转型之路和自己的投资经验,聂建明认为“千万行动”对创业导师和创业企业都有深远的意义,“企业成长中需要有高人指点、贵人相助,导师会把宝贵的经验和自己曾经的教训拿出来分享,很有意义。我们企业也曾参与过VCPE投资,有过丰厚回报也曾和***擦肩而过,也希望在这次活动中认识更多有潜力的徽商企业,其实这既给了导师们奉献的机会也会给大家带来很多好的投资机会。”

“二次创业之时,就是因为村书记为我担保了一万五千元,才有了我今天的成果”,创业之路上的起起伏伏既让张本奎感受到了信用的价值,也让他对创业者可能遭遇的困境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如今,作为互联网金融和农村金融的参与者、践行者,短短一年时间,他就通过资金互助社帮助了众多的农民创业创收,“再多的人不理解,我都会在金融创新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