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后再创业,“疯狂老师”张浩又活了一次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找不到生活的乐趣,自我否定随之而来。“疯狂老师”创始人张浩在2012年,持续低落的情绪进入了崩溃边缘,他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不想说话,不想见人,几乎切断了一切社交活动。每个夜晚都被失眠折磨得痛不欲生,甚至多次在窗户边徘徊,想象着把自己融化进夜色一了百了。

被折腾到实在没有办法的时候,他做了一个决定,暂停工作,回到老家。为家乡的孩子们授课,经过如此一段安逸的时光后,糟糕的情绪随着和孩子、家长们的沟通渐渐消解,才能让他重回战场。

这些曾经被抑郁产生的创业者,当他们走出来后事业也走向成功。

作为一个创业者在创业的道路上,势必会遇到各种坎坷。当你开始试图说服别人为你投资,回答永远是各种各样的**;当你向父母和家人描述你究竟在做什么,得到的回应永远是沉默,或者礼节性的笑容;焦虑每天都会伴随你,你不想跟风互联网思维,却又不得不想方设法的罗织一个*一无二的卖点。

或许你也曾在深夜的窗户边徘徊、被失眠折磨的痛不欲生。但,“维艰”本身就是创业的一部分,生来如此。当你选择创业,也就理所当然的选择了比其他人更加艰难的路。“创业者”的身份,已经意味着你比大部分人更有勇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