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想成功创业当上CEO你得记住这些事

2016-12-26来源 : 互联网

一定要倾听顾客的声音。对于创业公司,他们的创始人往往会专注于公司的使命,而忽略了用户的反馈。而这些反馈往往能帮助创业公司及时做出调整,从而打造出伟大的产品。在听取用户反馈方面,一定要做出平衡。苹果公司的做法(无视消费者反馈,因为苹果知道如何做的更好),以及**按照消费者的所有反馈进行调整,这两种做法都不可取,可能毁掉你的业务。

人才

**管理学家吉姆·柯林斯(Jim Colli)曾说过:“*先决定谁在车上,然后再决定驶向哪里。”公司规模越小,员工聘用决定的意义就越大。在小公司,你做的每件事情都可能会改变世界; 而在大企业,你做的所有事情可能都不会带来什么变化。在这个问题上,我想强调的是,个人特征应该占80%的比重,而一般的技能占20%。

要完成一项任务,与拥有一般技能的员工相比,具有团队合作意识的员工会完成的更加轻松。我经常会想的一个重要的问题是衡量结果:我能评估销售人员的表现,但却没有一款工具来评估软件开发人员的表现,或其他我不熟悉领域的员工表现。

成为所在领域**

这一点很重要,原因有很多:如果企业经理被视为该领域的**,则你的业务在消费者眼里的可信度就更高。从营销的角度讲,这也很重要,因为许多小公司通过 社交媒体进行营销。利用社交媒体进行营销,需要提供你对该行业的见解,以及能够吸引未来用户的材料。在这方面,这家公司 (www.priceintelligently.com)做多很不错。

看外面的世界

除了要专注于客户,还要记得看看在公司之外发生了什么。对于一家小公司,你不可能在所有必要的领域都十分精通。即使是自己的资源,有时也意识不到哪些*能帮到自己。

而互联网和其他创业者就是伟大的资源。我*近发现,通过搜索互联网,以及与他人聊天,对公司的营销、销售、定价和技术等方面有很大帮助。通常,人们喜欢与你讨论公司的动态,以及一些新知识,他们愿意与你共享体验。对于一个团队,每个成员都应该这样做。其实,我们身边一直都围绕着许多有用的信息。

削减成本

你听说过哪家初创公司高估了营收而低估了成本吗?对于所*取的每一分*,你都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但是烧*却是一件很容的事情。虽然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但却很重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