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市微型企业创业平台告诉你,开小吃店节约成本的方法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市微型企业创业平台告诉你,开小吃店节约成本的方法。我们都知道,要想很好地运营一家特色小吃店,难免的就会在很多方面花费不少的**,往往有时候,我们在这些方面花费的**比我们所*取的利润还要多,而这就导致了这家特色小吃店在实际上根本没有**,那么,作为一家特色小吃店的经营者,要想让这家小吃店在真正意义上**,就必须控制好特色小吃店的运营成本。

那么特色小吃店要如何节约成本呢?我们可以从以下的几个方面来做。

一、少买、勤买。有经验的厨师都知道自己饭店正常的客座数。根据这一点,要做到心中有数。每天需要多少原料就采购多少原料。遇到生意特别好的时候,就应多去采购几次。

二、对有些因季节或别的原因影响而容易涨价的原料,可以选择那些较耐贮存的提前在低价时多采购一些,但一定要保存好。

三、菜单应注意“精简”。一只鸡可做好几道菜,一条鱼也一样,没有必要把市场上的原料都列上。

四、特别贵重的菜可以找些辅料垫底。如菜胆、生菜或炸好的丝等。也可用些异形小餐具如鲍鱼、蛤士蟆造型盅。

五、库存的货尽量用完再进,以免久放变质。

或许会有人说,这些方法都是在投机取巧,其实不是,我们要坚信,我们只是坚守着“精简节约,一物多用”的原则在节省成本而已,而且,这些方面的节约,既不会影响菜品的质量,也不会影响消费者的消费需求,那么,既然能够成为特色小吃店的一个**点,作为经营者,你又何乐而不为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