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安徽好项目:打造属于自己特色小吃店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安徽***:打造属于自己特色小吃店。特色小吃店卖的就是特色,构建特色除了所经营菜肴本身的特色之外,在竞争激烈的今天是不够的,那么打造特色小吃店要从哪几个方面下功夫,现在的总结是还需要从命名、环境与布置、服务等三个方面不断的努力。

1、 打造特色小吃店命名很重要,便于品牌的联想与传播。

(1)可以采用地域或人名,并结合进了自己的特色以命名;如川国演义,从名称上就带有很强的菜系暗示,并且有一定的文化底蕴联想。这种命名方式,一般以经营某一种*具特色的菜肴为主,比如川菜、*锅、东北菜、湖南菜等具有浓烈的地域风情,定位在中低档大众消费水平,以私人朋友聚会市场为主。

(2)特色小吃店情景命名方式一般以经营宴会菜系为主,定位在中**商务宴请市场;

(3)特色小吃店的命名还可以具有一定的随意性,无甚规律可究。

2、 打造特色小吃店环境与布置是烘托特色的一个好方法,适合自己特色的设计和布置,乃至于杯、碗、勺、碟、筷的式样、颜色、每一个都需要精心设计或选择,务必使就餐者理解主人的用心,并从中了解特色;在环境的布置上表现出特色小吃店的特色,能提高就餐者的食欲,提***。

3、 打造特色小吃店要从服务上下功夫,在现代的餐饮行业中,服务越来越成为一个影响生意的重要因数。构成了特色小吃店的特色,发展服务的*高境界,成为利润增长的关键点。

打造特色小吃店要从命名、环境与布置、服务等四个方面不断的努力,更重要的是菜品上,做到这几点就能要建立起自己*特的餐饮形象,招揽*多的顾客,利润提高不是难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