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经营:将火锅变快餐简单方便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安徽自己想创业做什么好?对餐饮行业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锅是中餐中*容易实现流程标准化的品种,因此很适合连锁经营。但很少有人会把*锅做成快餐,因为*锅大都是多人聚会的用餐选择,一顿吃下来,三四个小时并不算久,翻台率低,商家的收入很难**。然而,台湾人贺先生推出的“吧台式*锅”,在翻台率大幅“提速”的同时,也让*锅成功加入了快餐的行列,安徽自己想创业做什么好?

吧台式布局

*锅店如何经营?吧台小*锅对传统*锅的**,首先体现在店面布置上。类似回转寿司店里的那种吧台式桌椅,配上单人的小*锅,让顾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有一种聚众饕餮的幸福体验。此外,这种设计还使得他们的私密空间被悄悄压缩,与陌生人并排而坐,眼前还有服务生忙碌的身影,让人很难长时间边吃边聊,无形中也缩短了用餐的时间。

吧台式布局的另一个好处是让店铺单位面积内的顾客容量增加了30%以上。同时,服务员站在吧台中央“四面出击”,一名服务员*多能同时为20位顾客服务,一家店只需3名服务员就能满足前台服务的需要,大大降低了人力成本。

“*锅快餐化”的指标

单独用餐的消费者的数量代表着一家餐馆快餐化的程度——比如传统的*锅是不太可能一人去吃的,而通常只有在快餐店里才可能看到大量单独用餐的消费者。因此,把单独来吃*锅的人的数量,作为“*锅快餐化”改造成功与否的一个重要指标。为了吸引这一人群,吧台小*锅特意为他们推出了不同种类的套餐,即使一个人来吃*锅,也能满足他尝遍羊肉蘑菇蔬菜丸子各种美食的需求。

如何运营

由于具备快餐式的特征,人均二三十元的消费水平相对于传统*锅要低得多,这使得需要在提高毛利上下工夫。在控制成本的同时,为了照顾消费者的营养和口味,吧台小*锅专门组建了一个团队研究菜单配置和套餐配搭。而随着*锅的快餐化,后台厨房如何才能够跟上快速更替的客流?唯有稳定运转的生产流程,才是实现让顾客“快进快出”的关键,核心的问题在于运营流程的标准化。、给出的答案是,建立一个强大的中央厨房,加工调制食材的工作统统交由中央厨房完成。分店只需要一个具备“冷鲜”和“速热”两大功能的厨房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