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创业项目:川味面馆的经营创业之路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现在有没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特色面食在中华饮食中占据重要地位,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川味面馆经营开店,一直是个很不错的创业想法,但是近来创业者咨询*多的问题,就是不知道怎么经营?选择好的品牌代理迎合了市场需求,通过介绍经营秘诀让你轻松找到致富路。

成都川味面店,是全国面条市场中的代表之一,以成都味道为特点,辅以多个口味的面绍,适合于大众对口味的不同要求,也提供了很好的消费选择性,生意一直以来持续*爆,面条售价小碗3-5元,大碗6-8元,吃饱吃好,价廉 物美,而且非常方便快捷,早、中、晚皆可营业。这样的面店在成都比比皆是,在全国可能也随处可见吧。

川味面馆如何经营开店?开这样一个成都味道的特色面店需要多高的门槛呢?

面店的核心在于面绍的制做的面条煮制过程及调味,而经营管理是相对简单的,只需一人收银找补就可完成整个店的现金管理了,采买上也是非常单纯,因面条特点突出,品种针对性强,变化要求少,采购上基本是模式化的,没有任何特殊原料,所有调配料等都可以当地市场是轻易购齐。在设备器皿方面,面店是长期存在了上千年的,并且开店数量庞大,设备器皿等硬件上早以非常成熟,简单构羼后即可满足于开店条件了。所以面店在经营非常单纯和简单的。

而在技术是,面绍决定着面条的味道,是可变的,只要掌握了制休做面绍及相应原料加工的方法和技巧后,即可制做出不同口味的面绍了,而且可以根据不同地区轻松调整,做出一碗碗特色,美味,实在、健康的不同味道的面条随心而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