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适合学生创业项目:手撕铺盖面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手撕铺盖面有着广阔的市场空间,一经推出就开始*爆起来,现在很多创业者都开始咨询手撕铺盖面如何经营,这个项目适合在全国开店经营,只要掌握开店中的技巧,就能让你快速获得致富财。

铺盖面*爆的场面,持续的经营,利润亦是十分可观的,由于自已做面片,基本原料成本*先低于普通面馆,面皮煮时间短于普通面条,既节约燃料又提高了座位周转,经营节奉更快。故经营毛利还会略于普通面店,可以达到50%以上,一个经营面积30平米的小店,**销售高时可达到4千元以上,通常也在3千左右,每日毛利接近二千元,除去房租水电等必要开支,月轻松**4到5万元。可谓是店小利多,是面条行来里****的**特色创业项目

手撕铺盖面如何经营?一个小让*少二人即可经营,面皮当着客人现做现煮,快速直接且有表演性质,干净卫生,真实直接,特呈现一目了然,更有吸引力,让人在没食面之前就已叹服。还节约经营面积,可谓一举数得。同时在经营方式上也和普通小吃店一样,快速出面,食后收银就可以了。

而在技术上,手撕铺盖面的技术是比较容易掌握的,学会了面团的发制,加上一定的手法就可以撕出大块的铺盖面了。学会了基础的面绍制做方法和原材料的处理技巧就会明白面绍的制做和口味的变通了,学会了底汤的熬制就更会变通不同类型的汤底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