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假日经营策略让你疯狂揽钱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创业项目加盟排行榜,快餐加盟**。每逢节假日的时候餐饮行业的客流量就急剧的增加,快餐店的生意也是十分的*爆,那么掌握一下节假日快餐营销策略是你***取利润的有力武器。

节假日的餐饮营销在全国各大饭店和餐饮企业已普遍开花,如春节前后和圣诞节的社会活动.各集团公司的宴请、情人节的套餐、端午节的粽子、中秋节的月饼等,使餐饮企业生意特别红*。广州白天鹅宾馆“儿童节”营销策划做了很多年,在广州形成了节日的品牌。假日市场的形成和发展,给餐饮业带来勃勃商机,如何抓住机遇,扩大假日经营的内涵和外延,如何遵循假日市场规律.是广大饭店餐饮经营者所研究的课题。

快餐营销策略*有效的餐饮推销活动

(1)节日特殊活动推销的时机:节日是人们愿意庆贺和娱乐的时光,是餐饮工作人员举办特殊推销活动的大好时机,在节日搞餐饮推销,需要将餐厅装饰起来,烘托节日的气氛。并且,餐饮管理人员要结合各地区民族风俗的节庆传统组织推销活动,使活动多姿多彩,使顾客感到新鲜。

(2)清淡时段的推销活动,餐厅为增加清淡时段的客源和提高座位周转率,可在这段时间举办各种推销活动,有些餐厅将清淡时间段的推销活动称为"快乐时光活动,在这段时间中对饮料进行"买一赠一"的销售活动。

(3)季节性推销活动,餐厅在不同的季节,进行多种推销,这种推销可根据顾客在不同的季节中的就餐习惯和在不同季节上市的新鲜原料来计划,*常见的季节性推销是时令菜的推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