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快餐店赢取暴利规划和大招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安徽投资项目有哪些?时下,快餐行业已经逐渐的深入我国的餐饮市场,成为现在人们创业的好选择,那么快餐店的经营技巧是什么呢?这是很多投资者十分疑惑的地方。针对市场的细分要结合目前的实际情况,可以按如下思路步骤操作:

**步(半年到一年的时间):

同质化中找不同,从消费者口味角度主打家乡菜(在北京吃上家乡菜)进行市场细分,由于北京外来上班族众多,即北漂一族,各地有各地的风俗和口味,我们可以从菜品上划分为:川菜、鲁菜、闽菜、上海菜、京菜等(在每周的菜谱上注明),以适合不同口味的消费者,同时,让北漂一族看到家乡菜,从情感上能产生共鸣。**步这样运做的好处在于,仅仅在菜谱上做一下分类就可以,并且这样的操作模式,简单对现有的快餐模式调整一下就可以。如果开始的时候就按男女营养餐进行细分定位,我们的经验和资源可能不具备。**步的目的是先*市场再做品牌。

第二步:(根据我们的经验和资源积累程度,在一年前后就可以迅速启动,在市场细分上**竞争对手)

把快餐速递市场从消费者性别和需求不同的角度进行细分,即按男女进行细分,比如:男士餐、女士餐,营养的关键一是在菜的搭配上,同时考虑在营养汤料上做文章,开发出比如方便面调料一样的营养汤。

第三步:(在第二年前后可以考虑,或者可以提前,与第二部一同运做)

按营养进行细分,比如:男士营养餐,女士营养餐。营养的关键一是在菜上,二是可以考虑在汤上做文章比如压缩的汤粉汤料就象方便面调料一样。我们的定位就在快餐营养**上。

四、市场定位:

目标消费者:白领上班族,和有一定经济消费能力的团购单位。目标市场:北京**消费能力的商圈有亚运村、中关村、西单、CBD和朝外五个主要商圈,这也是下一步我们加工点的**布局区域。目标竞争对手:丽华快餐,这是我们超越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