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快餐店,赚钱享不停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安徽有资金找项目投资,哪种行业适合投资?现在人们对餐饮的要求逐渐的趋向于美味、营养、快捷等多方面的要求,因此快餐店将成为未来餐饮行业的**,那么现在了解一下经营快餐店的技巧对你的创业是很有帮助的哦。

经营快餐店的技巧:

1、快餐店的规模及装修:

由于中式快餐还处于起步阶段,所以目前中式快餐店的规模都不大。快餐店的规模较小有两个好处,一是可以节省开店初期的投资,二是可以避免生意清淡时店堂面积的浪费。因为快餐毕竟是一种现代化的经营模式,所以中式快餐店的装修、店堂及厨房设施等,都应该尽显现代化特色。中式快餐店的装修应采用简单的格调、明快的色泽,给顾客一种轻松愉悦的感觉。

2、快餐店的经营管理:

众所周知,西式快餐店有一套完善的、成熟的经营管理制度和流程,而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的中式快餐店,特别是那些自由择业者或下岗工人为了谋生而开的小型中式快餐店,如果要他们去采用哪种经营管理模式,显然是不切实际的。小型中式快餐店的经营管理归结起来其实只有几句话,那就是**先选好快餐的品种、选好快餐店的位置、搞好快餐店的装修并安装好快餐店的设施,然后你就找几个厨师及厨工来做厨房,找几个服务员来做前堂。

3、“品质上乘、服务周到、地方清洁”:

为了做到质量上乘,你应该一开始就十分注意食品质量,制定了一整套严格的质量标准。食品达到标准化,为了保持清洁,你可以明确确定:男人必须每天刮胡子,工作人员不许留长发,要经常洗澡、修指甲,随时保持口腔清洁,器具全部采用不锈钢制品等。市场竞争激烈,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带来了“吃”上的高要求。在市场竞争中,你应该采取新的改革措施,着重在菜谱上下功夫,力求在竞争中取胜。

4、快餐品种的选择:

品种选择是快餐经营的重要环节。适合中式快餐经营的品种主要可分为三大类:**是饭食类。第二是面条类。第三是面点类以上这些都是方便快捷的食品,顾客到了以后可以快速制作,而面点则可以事先成批制作好,顾客一到即刻上桌。这样既可使顾客快速就餐而不致久等,同时也提高了快餐店的餐桌利用率,客观上增加了餐馆的营业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