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投资机遇,小店也能生意红火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小区门口适合做什么生意?做生意,当**,是很多有志青年的梦想。如果你抓住投资宝典,人生将是另一番景象。现在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安徽小区门口适合做什么生意?

投资宝典

1、资金 “没有10万元以上,开粥店无从谈起。”胡先生反复强调资金问题。店面的选择很重要,粥店一般开在市中心周围人流量较大的区域,当然租金会比较高。特色店装修风格别致,或典雅或富丽堂皇,加上购买桌椅以及餐具等费用,开店至少需要10万元。

2、收益 粥分淡旺季,旺季日营业额*高时达到8000-10000元。但是粥的定价普遍为5-6.8元,一般特色菜如粤菜豉椒炒牛柳,川菜水煮肉片、回锅肉等的价格,一般在18元/份左右。

了解了投资宝典,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也会成一个成功的商人。根据季节不同,还要不断推出新品种,2-3个月就要推出不同口味的新品种,而且冬季多以滋补粥为主,夏季清热解*的粥居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