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乡镇适合做什么生意赚钱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安徽乡镇适合做什么生意?现在乡镇上的人很会享受生活,开一家*锅店的话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在这个市场趋于白热化的年代,谭鱼头*锅店就脱颖而出。那么,经营谭鱼头有什么神秘绝招呢?

经营谭鱼头 三统一,一创新

1.统一培训。人才谭鱼头**中国餐饮界之先河,与国内惟一的一所烹饪高等院校——四川烹饪高等专科学校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共同出 资设立“谭鱼头烹饪技术学院”,面向全国招生,为连锁店统一招收学员培训酒店管理、餐饮服务、烹饪技术等专业。每个连锁店所需要 配备的管理人员、服务员和厨师都是经过学院的严格培训和考核,再向全国统一输出。使从业人员的素质和服务技能得到整体提升,以满 足连锁店经营管理的需要。

2.统一生产。物流配送谭鱼头建立自己的原材料生产基地和全国物流配送中心100亩,基地中建立豆瓣生产车间,红锅、红蕃锅底料 生产车间,辅料生产车间,苕粉厂,鸡精味精厂,酿酒厂等,年生产能力3000吨以上,每天向全国各地连锁店输出约5吨原辅材料。 从根本上**连锁系统主要原辅材料的统一生产和供应,**出品的统一性和特色口味。在有条件的成熟区域市场建立二级配送中心,对 大宗物料和主要生鲜货品进行统一采购和配送,**菜品质量,降低采购成本。

3.统一管理。谭鱼头从基础管理制度到前后堂操作标准,从财务核算到营销手册,还有逐级管理的检查考核程序等,都要参照**通行 的ISO标准体系,规范每一个流程,每一个环节。总部设立专业的企划部,对谭鱼头在全国范围内统一的品牌形象宣传及区域市场的营 销活动进行支持和监控,以**连锁店的规范运营。

4.创新机制。谭鱼头除了辣味特色的红汤锅以外,还要开发三鲜锅、蕃茄锅、滋补锅、酸萝卜锅等多种辅锅,增加配套产品的多样性,使 客人有更多的选择。谭鱼头*锅还要提供品种多样的四川特色凉卤和闻名全国的成都名特小吃,涵盖川菜大部分的丰富内容和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