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西餐厅让你的利润逐年上升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经营西餐厅让你的利润逐年上升。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观念也逐渐在转变,西餐消费市场呈现上升趋势,餐饮行业的需求量,已经吸引了无数加盟商的眼球,人们的消费逐渐从发展到健康享受型,饮食娱乐等多种趣向。

经营西餐厅的市场定位是什么?消费观念与消费结构转变对北京餐饮业迅速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北京居民餐饮消费与年俱增,从1999 年至2006年,年平均递增14%。在外用餐,减轻家庭劳动,节约时间已经成为40岁以下人群的餐饮消费“习惯”。餐饮消费需求已经从果腹型,经过纯口腹享受型。

开一家提供特色休闲娱乐餐厅。个人消费平均50元左右,面积无须太大400米左右为宜(包括厨房面积),餐厅100-120*佳(这样投入不会很高)。针对消费群体为儿童及成人为主个人收入在1500-以上,受过良好的教育,现代时尚能够接受新鲜事物及喜欢外国食品的大众消费群体。

经营西餐厅的市场定位是什么?西餐行业是一个潜力很大的市场,把房屋租金压缩在营业额的20%一下,人员编制、物质成本、资源成本控50%,就应有**。前期每日销售额在7500就可持平,一年后达到每日1.5万元左右一年半后争取收回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