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安徽大学生创业的项目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安徽大学生创业的项目,开一家蛋糕店是当下创业学生的**之选。有人说开店选址店址是重中之重,在这里要说的是,日常经营技巧同样重要,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开蛋糕店经营技巧。

开蛋糕店经营技巧:

1、迎宾员

有个朋友,开了一个蛋糕店,生意很*,他给我总结了两条经验,他说开蛋糕店,口味都差不多,关键在于品牌的运营,品牌的运营,关键是看**的人气,**的人气表现在员工身上和**的朋友身上。

他说他对迎宾员有一个要求,那就是客人来了以后,称呼都要变,变成咱,例如和客人说,咱家是谁过生日啊?几个人吃啊,是老人还是孩子啊?不要给对方***贵的,而是***合适的,如果对方是2个人吃,那么就要**一个小的,千万不要让对方浪费,让对方觉得这个迎宾员是他的人,这个样子对方消费的就非常的开心。

经验:推销业务的时候,不要推销我们*赢利的,而是推销*适合客户的。

2、赠送的金卡

他平时出去吃饭的时候,都送给一些新认识的朋友一些金卡,这些金卡等于现金卡,可以到他的店里免费拿蛋糕。

他告诉他的业务员,凡是拿金卡的人,虽然是免费,但是要更加的客气,让他从走入这个店开始,就感觉到,这的确是他朋友的店,让他感受到热情,总是觉得不好意思,这个时候虽然他拿的是100元的金卡,但是其实他肯定会付上100元的费用的,这就是规律,如果不能付上100元的,那么他肯定会给**一些业务或者是给予其他方面的帮助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