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烧烤店经营来搭建你的致富之路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小投资创业项目大全,烧烤从中脱颖而出,而随着烧烤产业的*爆,烧烤已经为市场带来了不可估量的商机和利润,因此开间烧烤店也逐渐成为创业者眼中*热门的投资项目,但是开店之后烧烤店经营却需要一定的技巧,否则经营不善,烧烤店就会面临关门的困境。

烧烤店经营中*关键的一个环节就是木炭的使用。烧烤也分为直接烤制和间接烤制两种。直接烤制又有明*暗*之分,间接烤制也分为铁板,石板,铜板等多种。而对木炭的要求也各不相同,目前我国的木炭共有三种适合烧烤。一:原木木炭,二:机制木炭,三:工业焦炭,我个人认为二三不予考虑。就拿原木木炭来说也分果木和杂木之分,果木就是,苹果,梨,山楂等的硬质木材烧烤的味道比较好,而杂木包括杨,槐,松等其它软木烧烤味道一般。

再有就是炉具的不同,炉具分为无烟及有烟炉具,像韩国及巴西烧烤一般都是无烟炉具居多,适合城市及繁华地段,档次也稍高些,而新疆的大家*熟悉了,摆地摊的基本都是。其实炉具本身并不是不排烟的。都是烟道的作用。市场上的所谓无烟炉具其实都是闭门造车之物。不堪一用,在韩国炉具的烟道各有绝活,这可是和烧烤的配方一样的绝密。外人是看不出来的。

位置的选择:很多朋友认为市中心好。其实不是的,市中心***不假,可是租金贵也不假呀,利润的30%拿来交租金就有点太多了,因为烧烤并不是**行业,不比什么眼镜呀服装呀金货呀的利润。而且烧烤*的是回头客,味道好了,地段就不那么重要了。

*先建议:居民区**,高等学府**,商场地段**,旅游景点,郊区等。*好是烧烤一条街,人气自然就旺了。店面的选择:*好门面朝北,可能很多朋友不同意我的观点,见不到阳光不醒目呀。不要忘记了你是开烧烤店 不是开金店,不需要阳光的直射。天热的时候找个阴凉地吃烧烤是很多人的潜意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