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烧烤掀起市场旋风你还不行动吗?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小本投资创业,适合投资哪些呢?自古以来,人们就对烧烤情有*钟,因此南北各地烧烤小吃层出不穷,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和青睐,因此也吸引了很多创业者的投资和加盟,并且投资成本低廉,客流量多,不愁**。可以说烧烤店的非常适合投资创业。

在国内一家市场调查公司的调查中得知,大中城市的烧烤从业者的月平均收入超过普通工薪者收入的3.7倍,达到2800元以上;而事实是,靠地段及烧烤风味取胜的月收入上万元的烧烤者也不少。

烧烤店经营内容:

主营特色风味串烤 兼营系列饮料点心

烧烤店主要经营的内容是:串烤、饮料、酒。

以某家烧烤店的经营内容为例,可以有以下几个系列:

一、烧烤——风味烧烤、风情自助烤、萝提茵烤、中东烧烤、啤酒系列、蒙古批酥烤、夏威夷海鲜烤、拉斯维加斯串烤、泰国棕榈烧烤、意式风情网烤、日本富士山烧烤、西班牙烤羊、美式串烤;

二、饮料——果饮系列、**咖啡系列等;

三、美食系列——休闲美食系列、台湾间餐系列、凉菜系列、靓粥系列、冰点系列、台式靓汤系列、点心系列、馅饼锅贴系列、煲仔饭系列、台湾名小吃、包点系列、特色米粉系列。

烧烤店经营内容广泛,烧烤的花样、品种繁多,如肉类就有羊肉、牛肉、鸡肉、羊腿、羊头等,甚至羊皮、羊宝都能烤;另外辣椒、茄子、黄瓜、白菜、土豆,甚至香蕉、苹果、草莓等时蔬水果都是烧烤的新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