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一个女人想创业做什么好呢?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安徽一个女人想创业做什么好呢?快餐店促销帮你斩获高额报酬。近年快餐店在我国乃至全世界都成为一道亮丽的餐饮风景线,面对*大的市场压力,掌握一定的快餐店促销策略就成为创业者的必备技能,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投资者的获利。

快餐店促销策略应以竞争为导向。由于餐饮服务业本身所具有的特性--产品无**,任何一道特色食品、任何一种好的服务方式都容易被对手模仿。因此,单靠产品和服务本身,已不足以吸引并保住市场,企业必须创立自己的品牌,树立起*特的企业形象,努力建立顾客对本企业产品的品牌偏好,并进一步以**产品长期培养顾客对企业品牌的忠诚感,*终建立起企业的常客市场。采用竞争导向的促销战略,企业必须了解竞争对手的情况,比较自己与竞争对手产品和服务的区别,在此基础制定出具体的促销计划和方案,在实施计划的过程中,通过宣扬本企业的*特产品或经营风格,树立起鲜明的企业形象。

求新:我国的快餐不但历史久远,而且品种丰富,已初步形成了高、中、低档的格局,冲、泡、蒸、煮、烤、炸、炒,可谓五花八门,一应俱全,但都是多年一层不变的老面孔,消费者对此缺少新鲜感,尤其是文化品求变。过去20年,人们以能解决温饱为主,而今天人们则以营养和享受为主,所以,快餐也要以变应变,在工艺、烹调、配料上求变来满足人们的口味,一变天地宽,这样才能牢牢抓住消费者,以拓展快餐业市场空间。

求特:这个特,就是中国特色的特色快餐。回望中国快餐绝大多数是“一人一把号,各吹各的调”,固守一块阵地,老死不相往来,结果是谁也做不大快上“蛋糕”,有的甚至失传或萎缩了,因此,要尽快选择几个特色快餐,上规模,拓市场,强强联合,打造特色品牌,*占**制高点。

如果把中式快餐的营养、味美、纯正,加入洋快餐的省时、便捷、精制,岂不正好迎合了21世纪快餐革命的节拍,这也为提升中式快餐品位,加速发展**了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