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小吃优势多,投资开店敛财享不停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小型投资创业项目餐饮——关东煮小吃。那么他的经营优势有哪些呢?随着小吃行业的快速发展,各种特色小吃不断涌入市场,引发了不少的轰动,深受创业者的关注和欢迎,尤其关东煮小吃上市以来,就以其特色美味的优势博得消费者的**。

关东煮小吃经营优势:

1.技术优势明显:口味*特。

2.可操作性强:可以一串串或一碗碗地吃,简单培训即可掌握烹调操作要领。

3.*特的风格:关东煮小吃车采用**木板制造,古香古色,具有浓厚的文化底韵。内置12格关东煮机一台,一次可煮100多串。操作人员身穿日式和服,*特的产品定味,诱人的香味,别致的口感,生意想不*爆都不行。

4.投资小,运行成本低:2000元左右的投资,**投资回收期短,效益持久稳定。

5.利润大,风险低:根据市场调查,一个摊点的平均日销量在400串以上,日可利2-3百元,当月投资****,市场竞争力与经营利润都是显而易见的。

关东煮小吃经营优势怎样呢?全天都有销售,即使每天有100个顾客销费,就可赢利200-300元。此项目简单易操作,操作时不需要专人看护,可在超市、旅游点、闹市区等经营,也可兼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