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合理的对餐厅进行规划

2017-01-01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小本创业好点子,如何合理的对餐厅进行规划?**餐厅里面的每一个人都是能够给餐厅带来好手艺,对餐厅进行合理的人员调配和运用,让每一个人各尽其才,是作为一个**经营者应有的素质,那下面来看看如何对员工进行合理的分配吧。

如何合理的对餐厅进行规划?有人说过:“我们饭店的总经理、销售部经理和我,天天从12点到下战书1点都站在饭店的大厅和餐厅的门口,问候每一位客人,同他们握手。当然我们但愿以此赢得更多的生意。”假如餐厅经理也采用此法,就会让客人感到自己被正视、被尊重了。就兴奋愿意来就餐,并有利于刺激消费。

不要轻视经理的手刺。经理无论在什么地方,甚至在社交场合,对遇见的每个人,特别是接待员和秘书要非常礼貌,面带微笑但不外分地一边向潜伏顾客作自我先容,一边递上手刺。这样,潜伏顾客就能清晰地知道你的名字和你所属的餐厅。在下次选择餐厅就餐时,你的餐厅不能说是没有但愿的。

如何合理的对餐厅进行规划?上面介绍的几种方法大家都明白了吧,*后就是,利用厨师的名气来进行宣传营销,也会吸引来一批客人。对重要客人,厨师可以切身端送自己的特色菜肴,并对原料及烹制过程做简短先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