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小本投资创业之道,床上用品陈列技巧

2017-01-02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小本投资创业之道,床上用品陈列技巧。在床上用品经营过程中,有很多技巧需要掌握,其中产品的布局和陈列是影响销售的一大因素,也是商品经营中都一张**。

并不是越多越好

从企业成本控制的角度看,产品陈列应该越少越好,但是产品少了则无法满足顾客的需求。因此,在款式不增加的情况下,可以为产品增加一些可搭配的新元素,营造出款式多样的错觉。

由此看来,床上用品经营,在家纺产品的陈列设计中加入一些精致的家纺饰品做搭配,同样能起到异曲同工之妙。然而,这就要求家纺卖场的陈列设计师要具有较高的产品陈列技巧,但目前在国内无论是在人才的培养,还是在教育机构的设置上,卖场陈列都没有被推到一个相应被重视的位置。我们在院校专业的学科中看不见它的身影,在许多家纺品牌企业里也找不到相应的部门。

与此相反,在国外,大多知**校都开设了商业空间设计或类似专业,许多知名家纺品牌也都设立陈列部等相应部门,卖场陈列设计师拥有被人羡慕的地位和薪水,卖场陈列设计对品牌和销售的促进作用已成为人们的共识。

潜在的品牌营销

家纺消费有别于其他消费,它更加注重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的精神享受,期望消费者能够领悟到品牌文化的内涵。因此,家纺品牌塑造成功与否,将倾向于品牌所提出的价值主张能否与消费者产生共鸣,更取决于家纺品牌所倡导的文化能否打动目标消费群。

如今,有一些具有实力且重视店面设计和产品陈列设计的家纺品牌已经在专卖店内附设了咖啡馆、用餐厅,甚至还有VIP私人空间等。如此多元化的设计,使得家纺产品**是一件孤立的商品,而是逐渐成为了人们彰显身份、地位、品位的载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