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经营方式能让床上用品淡季销售更火

2017-01-02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小本投资创业项目加盟,床上用品如何?众多周知,无论是经营床品还是其他商品,都会遇上淡季销售惨淡都状况,那么,如何才能改善这种状况,带来意想不到的销售佳绩呢?下面为大家**几种**方法。

蚕食竞品客户,挤占市场份额

目的是以不明显的手段逐步侵占竞争者的市场,因为淡季是企业*容易松懈的时期,市场比较平淡,经销商或批发商都将注意力放在了寻找其他投资机会上,此时是*容易实施蚕食策略的时候。而另一方面,在市场淡季时如能挤占更多的份额,就可以大大提升整体的销售业绩。此时的**手段动静不能太大,**在于沟通渠道感情,尤其是策反竞争者的经销商,以完善自己的销售网络,因此可以采取赠送礼品、少量试销、个人关系沟通等手段,*终建立合作关系。这种方法特别适合竞争者的经销网络与自己的经销网络构成互补的情况,如能争取到竞争者的客户,无疑将会大大完善自己的销售网络,利于市场的渗透和规模的扩大。

发动淡季攻势

淡季攻势在于趁竞争者放松精力、资源预算少的时机,在淡季中*占渠道市场,建立销售网络,为旺季打好基础。可采取的方式有正常比例的返利、抽奖、强化铺货等,使渠道在利益的刺激下持续进货,有效利用渠道的资金,同时也要开展消费者的促销,以协助渠道中产品的顺畅流通。淡季的促销力度不能太大,一是销量增长有一定限度,二是防止渠道积压大量的产品,会阻碍后期的**,**还是在于市场基础建设和客情关系巩固。

要巩固市场基础

在销售淡季更要注重市场基础的建设,趁此时有充足的时间,弥补市场**中的薄弱部分,加强自身的竞争力。主要工作有维持一定的市场铺货率,使产品保持较高的注意力,以巩固品牌记忆;继续巩固零售终端的陈列和包装,维持与客户的关系,培训销售人员,为旺季打好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