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家纺布艺店要注意什么?

2017-01-02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小本投资创业项目,开个家纺布艺店,但是其中要注意什么呢?很多处在创业期的投资者都会有这样的疑问,特色布艺让加盟商找到创业的目标,只要在掌握一些经营技巧,就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的占据**位置。

经营家纺布艺店先要选定你开店的地址,*选市中心装饰公司多的地方,或者窗帘店多的地方,因为装修基本都是找装饰公司啊,人家去装饰公司可以顺便看看你的窗帘。其次,开个家纺布艺店要注意什么?

店名

响当当的招牌是你成功的法宝。任何商品都是一个道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反正不要和别人一样就成。不管你档次高还是低,任何档次都有消费群体,千万不要高中低档都做,那就完了。店面的装修还是找家专业的公司帮你搞吧,那样比较有感觉,当然说的是比较上档次的店……

业务

主要是靠和装饰公司搞好关系,装过房子的人都知道,装饰公司的建议大家都当做至宝啊,所以,跟这些公司搞好关系一定会财源滚滚的。再者你自己的本事就派上用场了,假如你认识某地的**大员,而正好**大楼要装修,你发了。

质量

这不但包括窗帘的质量,而且包括你安装的质量,再好的窗帘安装不合适也没有效果。所以,安装和售后的服务非常重要。怎么提高安装质量?找一个有经验的安装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