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店的七大营销模式教你赚钱

2017-01-02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千元创业*****,开一家布艺店是当下很便宜的创业项目。现在我国的布艺行业面临者生产成本增加、出口退税下调等问题,因此布艺这个行业得到了很好的市场。但是要想**稳定的发展,就需要有一个良好的经营模式,你知道有哪些吗?

布艺店营销模式:

1、ODM制:即某制造商设计出一种产品后,在它原有的设计上稍做修改后而加以生产,这样可以大打减少自己的研制时间。

2、布艺类的超市:这种模式产品销售更加专业和集中。类似国美及苏宁的营销方式。

3、经销制:即大量发展一二级经销商,这样的好处是铺点快,***。

4、PPG式的网上直营模式:这种模式可以直接面对终端客户,通过网络及口碑迅速传播。

5、加盟专卖制:这种模式可以拉长产品线。

6、超市直供:这种模式的好处是销售量大,对产品设计、营销能力要求低。

7、打造快速供应链的营销模式:这需要一定经济基础及设计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