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选择市场,有哪些方法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投资者来说,只有选对了市场才能够更好的赢利,那么该如何选对市场呢?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小企业如何选择目标市场的一些条件。

小企业产品如何选择目标市场的有四个重要条件:

1、经销商的有效配合:

目标市场建设不能成为政策黑洞,不能成为拼消耗的战场,一定要有一个能够和厂家相辅相成,共同配合经销商,共同打天下才能容易成功,否则,无论你的铺市行动,还是动销措施,还是消费者拉动等,都很难执行到位,造成产品的不死不活。

2、有足够的市场容量:

目标市场不能是太小市场,而是强大对手的薄弱市场,有足够市场容量,目标需要足够的投入,只有足够的市场容量才能最后分摊根据地市场的投入。

3、能够撬动周边市场:

目标市场的价值不仅在于它本身的销量,而且更在于他的杠杆效应的支点,通过一个市场的崛起,撬动周边市场,才能够使目标市场的价值极大化。

4、不是对手的主打市场:

若这个市场是强势竞争对手的主导区域,而且产品在这里非常强势,你主导产品恰恰和他的主导产品价格带重叠,这就是很危险的一个市场,硬碰硬赢的机会不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