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选择服装店,让你赚得满桶金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服装行业一直被创业者所喜爱的,也是因为其市场有着无限的商机。现在社会,服装店层出不穷,遍布大江南北,大街小巷。但是服装店多了,竞争也就激烈了,怎样才能脱颖而出呢?

在一年一度的CHIC展上,品牌企业就像在同一个丛林展开较量,会形成不同的群落,怀有相同目的的彼此便有了一比高下的竞争关系。这个时候,谁能胜出,其实不是短短几天展期决定的,而是从着手准备展会开始就暗自形成了一种较量。

当能力相当的竞争对手开始从四面八方向品牌自身原有的“地盘”渗透,或是一些更强大的对手另辟蹊径地从其他途径包抄过来,“突围”是不得不作出的选择。这时,发现足以保证“安身立命”的生存本领,就成为品牌最关键的课题。

而“本领”是否有效不是绝对的,而是相对的。前提是发现对手的强项弱项,有的放矢地强化自己的某种生存技能———就像大自然中生物的自我保护,有的是用“刺激气味”,有的是用“伪装术”,有的则是靠飞翔或弹跳力制胜一样———假如都用了同一招,而对手的方法更棋高一着的话,或许就没什么胜算的可能。

服装店生存之道是什么呢?举个显而易见的例子。在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CHIC这一平台上,品牌企业就像在同一个丛林展开较量。可能有的同为展示企业、品牌形象;有的同样需要寻求代理商合作铺设渠道;有的可能推广新概念下的新产品……总之,他们会形成不同的群落,怀有相同目的的彼此便有了一比高下的竞争关系。这个时候,谁能胜出,其实不是短短几天展期决定的,而是从着手准备展会开始,就暗自形成了一种较量。

都说CHIC是业内的“试金石”,投向市场前的想法在这里展现,会得到一个基本判断。因此,在CHIC之上的表演,算得上是“台上一分钟,台下三年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