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内衣连锁店,怎样经营才能取胜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来说,连锁的品牌为了自身的品牌形象,不会轻易开放个别单店有自己的营销及宣传活动,尤其是在同一区域有多家连锁店,更需要加以管理。

不开放单店行销的主要原因有二。首先,当下可能有全品牌的活动在进行,如果又加入单店活动宣传,消费者会摸不清到底有哪些活动,自然会抵消行销的力道,而且造成促销成本愈来愈高;其次,如果同一地区有两家店,A店有单店活动,B店没有,容易引起消费者的抱怨,消费者最常质疑的莫过于“为何那店有额外优惠,来这店就没有,你们是不是一国两制!”

以上不开放单店行销的原因,至少有两个启发。同一城市有多家店,要执行单店行销活动,最好是绑在一起进行,可避免顾客抱怨;单店行销活动,可以重新包装现有的促销优惠,扩大地区宣传,而不一定要另立促销名目,增加费用。

如果非不得已非得执行单店行销,商圈行销可选在淡季进行。内衣连锁经营方式:首先要先“建立商圈资讯”;其次要从中“寻找资源与机会”;第三才是“决定单店行销方案”。

寻找资源与机会:建立商圈资讯是知彼,还要知己,就是要了解可以应用哪些资源,例如目前有哪些招待餐点、促销活动、拜访文宣等;另一方面从商圈资讯分析中,找到机会,例如哪里人潮最多,或哪里的目标客层最集中。

决定单店行销方案:一旦决定拜访的区域及对象,就可以制定单店行销方案,方案可以从不花钱的到花钱的一并列出。不花钱的方案,例如强化接待服务留住客人,或以告知地区性客人优惠讯息;花钱的方案,例如在人潮聚集区,设置大型户外看板,提升商圈知名度,或以平面媒体夹报宣传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