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衣店做好打折促销,才能盈利更多

2017-01-05来源 : 互联网

服装行业现在是*为*爆的,已经达到了白热化阶段,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打折促销成为人们竞争的手段之一,那么,怎么做好打折促销呢?对哪些人怎么做促销呢?一般来说,客户大致可以分为一下五类:

**类:非常喜欢你家商品的客户。

第二类:不喜欢你家商品的客户。

第三类:是喜欢你家的商品,也具有购买力,但觉得性价比不合适的客户;

第四类:是喜欢你的商品,但有其他更好的选择的客户;

第五类:是喜欢你的商品,但买不起的客户。

从上面的分析中我们不难看出,**类客户是你不需要促销也会发生购买行为的,第二类客户是无论你怎么促销都是没有效果的,而第四类客户,虽然有作用,但这是门店销售中的垃圾客户,这样的客户越多,你的利润会越少,离倒闭会越近。所以,真正能够通过降价或促销而激发购买行为的只有第三和第四类客户。

在此,**给出三点建议:

1、如果你产品的定价符合行业平均水平,但品牌知名度不高,产品的同质化比较重,那么建议可以做短期的价格促销,理由要充分,比如周年庆、重新装修等,但频率不能太高,一年3~5次,会给你带来想象不到的效果。

2、如果你产品的定价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建议你在门店的装修上多下下功夫,并不断的强化你的品牌、款式、质量、服务等差异化的卖点,其效果会远远大于单纯的降价促销。

3、如果你的定价已经低于行业平均水平,产品质量又不输给同行,建议你把促销的费用用到装修和传播上,效果会更明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